一朵花开时

自爱,沉稳,而后爱人

今天有点睡不着,但是明天还要学习和工作,所以等下就必须睡了,最近还挺充实,每天都在学东西,没有让自己稀里糊涂,不知道为什么想写点东西,可能是今天没跟小蓝聊天吧,所以想个途径抒发一下心情,我希望我能多点理智,也希望我能长长久久,希望能把自己经营好,经营这个词第一次用,我不会经营感情,也不会经营友情,所以看起来还挺随和的一个人,其实非常矛盾,我想好了,索性不会就学着先把自己经营好吧,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,都是不能缺少的,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,看到身边朋友看到街上男男女女,其实内心也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,能随时和他聊聊心里话,畅想畅想未来的人,把自己的喜好分享给他,也试着进入他的世界,一起并肩同行,不必隐瞒,也无需多言,也可畅所欲言,我相信他回来的,爱情是等不来的,我还是想等等,但是等你的同时 ,我把我自己变好了,或许那天我主动出击了,现在还是做好眼下,我知道你也在等我,等那个变优秀的我去找你。晚安我自己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朵花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