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花开时

自爱,沉稳,而后爱人

我原来一直觉得我是个聪明人,最次也算小聪明人,凡事爱找捷径,凡事不会深究,不会窜牛角尖,不会撞南墙,从来不会在一件事上钻个透透彻彻,所以总觉得自己算小聪明,也偶尔沾沾自喜,最近我发现我变了,变得爱较真了,变得矛盾了,变得有点笨笨的感觉,什么事情都想多想一想,甚至有点想的多,但还是都想把他弄明白,而且越困难我越不想放弃,总有一股子不知道哪来的执拗,总爱问一些傻傻的问题,但是也一定想把它弄明白,除了想逃避影响心情的人和事,对正经事从来不会害怕了,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怎么就会变这样,这算聪明还是笨?我不懂了,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,可能我就要告别原来的自己了吧,也许会变成一个真正的认真的人,认真做人,认真做事 ,应该也挺好,老天应该会照顾认真的人吧,也许这样才能活的更有意义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朵花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